漳州本地宝 > 漳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芗城区丹霞路沃尔玛购物广场
芗城区丹霞路沃尔玛购物广场
2013-12-17 11:21【我要纠错】

【导语】:漳州有沃尔玛超市吗?漳州沃尔玛超市位于芗城区丹霞路122-124号嘉信茂广场2-3楼。在漳州算是比较大的超市了。

  地址:芗城区丹霞路122-124号嘉信茂广场2-3楼

  推荐理由

  沃尔玛应该算是漳州第一家大型商场了。位于丹霞路和南昌路交口处,交通十分便利,但是停车位不方便,周边的店铺很多,走在那边就感觉会很拥挤一样,里面的环境还可以。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购买开关插座注意事项

    开关插座选购知识目前,市场上开关插座品种多样、良莠不齐,使消费者选购时无所适从,而开关插座不仅是一种家居装饰功能用品,更是安全用电的主要零部件,其产品质量、性能材质对于预防火灾、降低损耗都有

  • 如何理智地选购该买的衣服

    人们常说是十个女人有九个是购物狂,其实哪个女人不想穿得漂漂亮亮的,喜欢买新衣服是女人爱美天性的正常表现而已,只是购买衣服也是有窍门的,让我们做一个理智而又美丽的女人吧。

  • 教您如何巧选油漆 选择技巧

    一般家居装修时,用到油漆的地方主要有墙面、天花板、门窗及家具等。墙面涂刷采用的是水性的乳胶漆,而木料、金属部分的涂刷则是采用油性的色漆。

  • 笋中珍品之永春苦笋

    苦笋又名甘笋、凉笋,野生于崇山峻岭之中,其呈苦味的糖甙有刺激巨噬细胞生成的作用,该细胞有防癌解毒的功效;苦笋含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蠕动,从而缩短胆固醇、脂肪等物质在体内的停留时间,故有减肥和

  • 选购厨宝不可不知的四大注意事项

    如今,厨宝作为一种新式的厨房小电器深受家庭主妇的喜爱,是他们冬天洗菜、洗碗的好帮手。可面对着市场上品牌大全众多、质量不一、款式各异的厨宝时,消费者往往拿不定主意,不知该如何挑选。为了让消费者

  • 五大选购要点教你选择电动窗帘

    电动窗帘因其简洁、方便等特性在办公大楼、酒店大厅、会展中心等场所得到了广泛的使用。电动窗帘的使用我们不在感到陌生,可当消费者第一次在购买的时侯,面对着市场上品牌大全众多、质量不一的电动窗帘时

  • 液晶电视尺寸大全 有哪些尺寸

    液晶显示器,简称LCD。世界上第一台液晶显示设备出现在20世纪70年代初,被称之为TN-LCD(扭曲向列)液晶显示器。尽管是单色显示,它仍被推广到了电子表、计算器等领域。80年代,STN-LCD(超

  • 购物防骗十大绝招

    随着电脑网络的普及,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网上购物已形成一定规模。但是网络毕竟是虚拟的,面对网上品种繁多、价格便宜的商品,形形色色的购物网站,怎样才能防止受骗呢?

  • 网络购物怎么才能省钱

    网上购物,就是通过互联网检索商品信息,并通过电子订购单发出购物请求,然后填上私人支票帐号或信用卡的号码,厂商通过邮购的方式发货,或是通过快递公司送货上门。但是网上购物怎么省钱你又知道吗?

  • 漳州市市花 漳州水仙

    水仙花,即水仙,别名玉玲珑、金银台、姚女花、女史花、天葱、雅蒜等,石蒜科水仙属植物,寒冬开花,腊月展秀,“品、色、香、姿、韵”五绝俱备,素有“凌波仙子”之美誉,是世界上有名的冬季室内陈设的花

  • 平和县特产 平和溪蜜柚

    溪蜜柚以果大色美味佳,皮薄肉嫩汁多,甜酸爽口化渣,无籽耐贮质优而闻名海内外,素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美称。

  • 漳州购物好去处 南昌路艾美百货

    漳州去哪里购物比较好,本地宝为你介绍南昌路悦华城市广场艾美百货,营业时间市早上6点至晚上12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