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漳州旅游 > 游在漳州 > 漳州旅游5个必去景点
漳州旅游5个必去景点
2021-04-28 16:43【我要纠错】

  云水谣古镇位于福建省南靖县土楼风景旅游区,介于书洋、梅林两镇之间,有璞山、官洋、坎下三个村,是闽南闻名遐迩的一个秀美山村,那里的幽长古道、千年老榕、青山碧水、神奇土楼,宛如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云水谣是个历史悠久的古老村落,村中幽长古道、百年老榕、神奇土楼,还有那灵山碧水,无不给人以超然的感觉。村中有条全部用鹅卵石铺成的古道——“云水谣古栈道”。

  云水谣古镇”原名长教,那里山川秀美、人文丰富。 2005年底,由张克辉以自己和几位台胞的生活阅历为原型创作的电影文学剧本《寻找》改编的电影《云水谣》,曾经在此拍摄取景。在福建土楼“申遗”成功后,让游客在观赏奇楼美景,领略古道悠悠、碧水青青的同时,感受闽台交流的深远渊源。在福建土楼“申遗”成功后,当地政府将村中这条长10余公里,全部用鹅卵石铺成的古道正式命名为“云水谣古栈道”,将长教命名为“云水谣”古镇。

  门票

  90.00元

  云水谣古镇门票信息 【门票优惠政策】 【门票优惠政策】1. 身高1.0米以下儿童免票;身高1.0~1.3米儿童,可购买儿童票,具体价格以景区内公示为准。

  2. 60~70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半价优惠;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开放时间:

  08:00~22:00

  建议游玩时间: 1天

  • 2022漳州古城消费券在哪查看使用?

    消费券详情可登录云闪付APP查看。领券成功后,在优惠券有效期内在指定商户单笔支付满额时,可直接抵扣。

  • 2022漳州古城商圈消费券领取入口

    2022漳州古城商圈消费券将在云闪付APP平台发放,2022年9月17日-2022年9月26日指定时间前来领取哦

  • 2022漳州古城商圈消费券发放指南(时间+类别+金额+要求)

    2022漳州第二期古城商圈消费券开抢啦!发放时间2022年9月17日-2022年9月26日。

  • 2022漳州古城商圈消费券发放时间

    2022漳州第二期古城商圈消费券将于2022年9月17日-2022年9月26日每天10:00&17:00两场发券。

  • 2022漳州龙文雪津啤酒旅游美食节举办地点

    2022漳州龙文雪津啤酒旅游美食节将在漳州闽南水乡举办,原定举办时间已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 2022漳州龙文雪津啤酒旅游美食季活动延期举办

    漳州龙文原定于9月16日-22日举行的雪津啤酒旅游美食季活动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待定。

  • 2022漳州AC动漫游戏嘉年华门票多少钱

    2022漳州AC动漫游戏嘉年华现场票50.00元,线上票价40元。计划于2022年10月6日9:00-16:00举办。

  • 漳州AC动漫游戏嘉年华2022举办地点

    2022漳州AC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于福建省 漳州市 芗城区 元光南路32号海景商务酒店举办。

  • 2022漳州AC动漫游戏嘉年华时间

    2022漳州AC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举办时间为2022年10月6日9:00-16:00。

  • 2022漳州AC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

    2022漳州AC动漫游戏嘉年华计划于2022年10月6日9:00-16:00举办。

  • 2022福建漳州南靖土楼国庆节游玩核酸要求

    入园人员需严格落实国家及各级政府有关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相关规定,实名入园,扫张贴码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正常后有序错峰入园

  • 2022漳州国庆高峰谷核酸防疫要求

    进入旅游景区人流密集场所时,要查验健康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防控措施在2022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执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