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漳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3港珠澳大桥游览车票有效期多久
2023港珠澳大桥游览车票有效期多久
2023-12-12 14:59【我要纠错】

【导语】: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将于2023年12月15日开通。港澳和内地居民可经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发,参团游览大桥。游览车票有效期多久?详见正文。

  游览通票当日当班有效(请务必提前30分钟到达港珠澳大桥游旅游检查厅候检,发车前5分钟停止检票入闸)。

  游客种类及所持证件:

  目前港珠澳大桥游为试运营阶段,该阶段允许持有以下证件的游客参游:一是持有效居民身份证的内地居民;二是已入境内地且持有效《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港澳居民。

  旅客在规定的时限内退票,需支付相应退票手续费。退票手续费及时限规定为:

退票规则
售票截止时间前24小时以上申请退票免手续费
售票截止时间前24小时以内(含)申请退票收取10%手续费
售票截止时间至发车前申请退票收取20%手续费
发车后不予申请退票
(特殊情况除外)

  注:售票截止时间为所购票出游日的前一天17:00。

  >>>游玩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漳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港珠澳】可获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开通时间,开放人群/旅游线路,票价/购票入口/购票流程及须知,乘车地点/游玩时长等更多攻略。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港珠澳大桥旅游怎么预约购票

    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将于2023年12月15日开通。港澳和内地居民可经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发,参团游览大桥。怎么预约购票?详见本文。

  • 2023港珠澳大桥游玩指南(购票+出行+线路)

    2023港珠澳大桥开放时间为12月15日,港澳和内地居民可经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发,参团游览大桥。

  • 2023港珠澳大桥游玩开放人群是

    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将于2023年12月15日开通。港澳和内地居民可经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发,参团游览大桥。开放人群有哪些?详见本文。

  • 港珠澳大桥什么时候停止预约购票

    目前仅支持实名预约购票制,所有游客(含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及陪护人)须持有效身份证件提前至少一天、一个月以内预约购票,当日17:00以后停止次日的预约购票,同一证件每个参观日仅能预购一张游览通票。

  • 2023港珠澳大桥旅游属于出境游吗?

    注意!大桥旅游是在口岸限定区域内进行,不属于出境游,游客须整团、原路、按时返回。

  • 港珠澳大桥旅游常见答疑汇总

    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将于2023年12月15日开通。港澳和内地居民可经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发,参团游览大桥。常见答疑汇总来了,详见本文。

  • 港珠澳大桥游玩要提前预约购票吗

    目前仅支持实名预约购票制,所有游客(含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及陪护人)须持有效身份证件提前至少一天、一个月以内预约购票,当日17:00以后停止次日的预约购票,同一证件每个参观日仅能预购一张游览通票。

  • 港珠澳大桥游客退票规则

    于“港珠澳大桥游”平台(微信). 上购买且未使用的订单,符合退款规定的可在“港珠澳大桥游”平台上申请线上退票。旅客在规定的时限内退票,需支付相应退票手续费。

  • 港珠澳大桥在哪乘车呢

    乘车地址: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口岸天地B区2楼港珠澳大桥游旅游检查厅)。详见本文。

  • 2023港珠澳大桥旅游购票乘车流程

    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将于2023年12月15日开通。港澳和内地居民可经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发,参团游览大桥。购票乘车攻略来了,详见本文。

  • 港珠澳大桥游玩出行指南

    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将于2023年12月15日开通。港澳和内地居民可经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发,参团游览大桥。出行指南来了,详见本文。

  • 港珠澳大桥购票和行李规定

    港珠澳大桥目前仅支持实名预约购票制,所有游客(含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及陪护人)须持有效身份证件至少提前一天、至多提前一个月预约购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