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漳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漳州全域卡到期需要重新买吗
漳州全域卡到期需要重新买吗
2023-10-16 15:03【我要纠错】

【导语】:漳州全域卡到期不需要重新买,漳州全域卡到期前30天会显示"续费"按钮,续费成功后,不支持退款,原卡权益不累加。

  漳州全域卡到期不需要重新买,在公众号中续费即可。

  漳州全域卡续费指南

  漳州全域卡续费需要关注漳州全域卡微信公众号

  

  选择菜单栏个人中心选择全域卡包,选择卡面点击续费

  

  点击下一步选择付款,点击支付完成续费

  

  

  

  注:

  1. 仅支持原卡续费;

  2. 续费成功后,不支持退款,原卡权益不累加。

  3.卡到期前30天才会显示"续费"按钮。

  >>>漳州全域卡激活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漳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漳州全域卡】可获取漳州全域卡办理入口及价格,合作景区名单,续费指南等。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漳州全域卡景区怎么预约(附使用指南)

    漳州全域卡预约景区,需要打开漳州全域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年卡使用点击景区预约,选择时间、景区和预计到达景区时间点击下一步,填写预约信息点击确认提交,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完成预约。

  • 漳州全域卡怎么激活

    漳州全域卡激活需要关注漳州全域卡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的个人中心,点击全域卡包选择未激活的卡点击激活,选择点击完善信息,提交个人信息点击下一步,点击确认等待审核结果完成激活流程。

  • 漳州全域卡续费指南

    漳州全域卡续费需要关注漳州全域卡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个人中心选择全域卡包,选择卡面点击续费,点击下一步选择付款,点击支付完成续费。

  • 漳州全域卡购买指南

    漳州全域卡购买可以通过关注漳州全域卡微信公众号,选择全域卡,根据自身需要购买符合的全域卡。

  • 漳州全域卡可以用往哪些地方(附购票指南)

    漳州全域卡合作景区有儿童舞台剧,龙佳温泉,鹭凯生态庄园,龙海蜗牛村,翡翠湾度假区,东南花都景区,天福茶博物馆等等,具体合作景区持卡权益详见本文。

  • 东南花都景区可以用漳州全域卡吗

    可以,打开漳州全域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年卡使用点击景区预约,选择时间、景区和预计到达景区时间。

  • 漳州全域卡如何升级为家庭套餐(附预约指南)

    漳州全域卡升级为家庭套餐可以在漳州全域卡微信公众号办理,漳州全域卡升级必须在激活前进行

  • 漳州全域卡一定得预约吗

    漳州全域卡按消费规定,每一次消费都要预约。根据国家景区管理条例,每个景点日接待游客是有人数上限的,所以全域卡消费者要提前预约,这样才能保证进入景点。

  • 漳州全域卡国庆可以用吗

    漳州全域卡三天及以上国家法定节假日,部分景区不可使用。一般会在节前2-3个工作日公布,

  • 漳州全域卡一人可以办理几张

    漳州全域卡一人可以办理一张卡,一张身份证只能绑定一张全域旅游卡,必须是一人一卡,一经发现冒用他人身份证办理,将做欺诈封号处理。

  • 漳州全域卡可以退款吗

    漳州全域卡可以退款,激活有效期自购卡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若超出激活有效期,则自激活有效期截止日期次日开始计算使用有效期,不予退款。

  • 漳州全域卡节假日可以使用吗

    漳州全域卡三天及以上国家法定节假日,部分景区不可使用。一般会在节前2-3个工作日公布,漳州全域卡折扣权益仅限漳州全域卡(惠工卡)用户本人消费及使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