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漳州休闲 > 漳州周末去哪玩 > 漳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23漳州马拉松报名参赛要求
2023漳州马拉松报名参赛要求
2023-10-18 14:03【我要纠错】

【导语】:3漳州马拉松报名21.0975km和健康跑组须在18-70岁(1953年至2005出生),须身体健康,比赛当日无伤病,而且要有经常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

  2023漳州马拉松报名须知:

  一.赛事基本信息

  (一)比赛时间

  2023年11月12日上午7:30

  (二)赛事路线

  半程马拉松路线:南三号路-芦州古渡口-孝廉广场-郊野公园绿道-树葡萄生态园-抗日名将陈鸿文故居-海丝民宿-霞贯双溪生态园-溪谷景观区-东溪农场(折返点)-原路折返回南三号路。

  10公里路线:南三号路-芦州古渡口-孝廉广场-郊野公园绿道-树葡萄生态园-抗日名将陈鸿文故居-口社村委会旁边大榕树(折返点)-原路折返回南三号路。

  5公里路线:南三号路-芦州古渡口-孝廉广场-郊野公园绿道-树葡萄生态园(折返点)-原路折返回南三号路。

  (三)比赛项目

  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KM),健康跑项目(10KM、5KM)

  二.报名资格要求

  (一)年龄要求

  21.0975km和健康跑组:18-70岁(1953年至2005出生);

  (二)参赛运动员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及相关运动的比赛是一项不断挑战自身极限,具有一定风险的运动项目。如果运动不当,可能造成不同程度的身体损伤,甚至危及生命。因此,马拉松及相关运动参赛者应身体健康,而且要有经常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应在有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结合体检报告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是否可以参加马拉松及相关运动比赛。

  有以下疾病者不宜参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孕妇/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参加本活动须在活动开始前签署免责协议。

  注: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与者个人承担责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漳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马拉松】可获漳州华安马拉松物资领取时间,地点赛事地点信息,赛事要求,赛事路线图赛事奖励等。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漳州华安马拉松物资领取流程(附具体物资)

    漳州华安马拉松物资包括参赛包,短袖速干运动T恤,参赛号码布,片仔癀牌亲润补水面膜,一次性雨披,能量胶,具体领物流程详见本文。

  • 漳州华安县马拉松物资领取办法

    漳州华安县马拉松物资领取可以本人领取,可以代领还可以团领,具体领取所需条件及所携带材料详见本文。

  • 2023漳州市华安马拉松物资可以代领吗

    2023漳州是华安马拉松物资可以代领,代领人需携带被代领人报名时所用证件原件或复印件领取参赛物品等,具体详见本文。

  • 2023漳州华安马拉松领取的物资有什么

    2023漳州华安马拉松物资领取包括参赛包,短袖速干运动T恤,参赛号码布,片仔癀牌亲润补水面膜,一次性雨披,能量胶。

  • 漳州市华安马拉松参赛号码牌查询入口

    2023漳州华安马拉松物资领取包括参赛包,短袖速干运动T恤,参赛号码布,片仔癀牌亲润补水面膜,一次性雨披,能量胶,具体参赛号码牌查询详见本文。

  • 2023漳州华安马拉松竞赛物资领取

    2023漳州华安马拉松竞赛物资领取流程为赛前两天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号码布、感应计时芯片等竞赛物品,不允许代领。

  • 漳州华安马拉松物资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3漳州华安马拉松物资领取包括参赛包,短袖速干运动T恤,参赛号码布,片仔癀牌亲润补水面膜,一次性雨披,能量胶,具体领物时间详见本文。

  • 2023漳州华安马拉松物资领取指南(时间+地点)

    2023漳州华安马拉松物资领取包括参赛包,短袖速干运动T恤,参赛号码布,片仔癀牌亲润补水面膜,一次性雨披,能量胶,具体领物时间详见本文。

  • 漳州南靖马拉松乘车指南

    漳州南靖马拉松乘车套餐选手厦门 停车点:高崎机场 T4 航站楼客运站乘车时间 23 日 下午 14:00开始服务,其他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南靖马拉松天气情况

    24 日马拉松赛当天,活动地点早晨气温较低,白天气温有所回升,风力总体较小,请注意保暖。

  • 2023漳州南靖马拉松物资领取时间和地点是什么

    2023漳州南靖马拉松物资领取时间为凌波格兰云天酒店,服务时间:12月23日9: 00-21: 00

  • 漳州华安马拉松交通管制区域是

    漳州华安马拉松交通管制区域国道G358线197KM+400M—G358线194KM+700M,县道X599线0KM—X599线6KM+500M具体时间详见本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