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漳州二手房交易网上怎么办理
漳州二手房交易网上怎么办理
2023-10-10 15:14【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人可通过福建省不动产登记网上申请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后,进行二手房交易网上办理。

  存量房俗称二手房,二手房交易登记相关业务属于政务服务高频事项,涉及交易合同网签、契税纳缴、不动产登记等多个环节。

  二手房交易登记的申请人可在线上签署交易合同、提交申请材料、完成缴税缴费、领取电子不动产权证书,以及办理水表、电表、燃气表、广电网络账号过户和提取公积金等集成服务事项。

  网办流程:

  申请人可通过福建省不动产登记网上申请系统进行实名认证,

  选择名下待转移不动产

  跳转至住建网签系统页面进行合同网签;

  网签完成后,进入不动产网上申请系统,补充不动产登记、缴税所需的相关信息和材料,

  并根据需求勾选水、电、气、广电、公积金等联办事项;

  买卖双方进行个人验签后(采用视频双录、意愿问答方式)业务申请完成;

  业务审核通过后,申请人需根据短信通知在线缴交税费和登记费;

  登记完成后,买方可通过“闽政通”APP查询名下不动产权证电子证照信息,也可自主选择EMS邮寄或在发证窗口领取纸质不动产权证书。

  >>>漳州二手房带押过户政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漳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过户】即可活动漳州二手房带押过户政策,交易官网,如何买卖二手房等消息。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漳州怎么买二手房

    漳州购买二手住房,买卖双方自行交易的,购房人持家庭购房申报资料至房产交易大厅相关业务窗口提交申请,住建部门进行审核,详见本文。

  • 漳州二手房带押过户是什么意思

    漳州二手房带押过户是指存在抵押的房产不用提前还贷就能完成过户,办理新的抵押,发放新的贷款,实施带押过户后房产即使处于抵押状态也能进行房产交易,详见本文。

  • 漳州二手房带押过户政策是什么

    漳州二手房“带押过户”模式,指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对于卖方尚未还清贷款、抵押尚未解除,同时买方需使用贷款购房的情况,在买卖双方达成交易意向并向银行提出申请,经银行审批同意后,无需提前还清卖方

  • 2023漳州买房贷款利率最新消息

    2023年9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最新一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45%,5年期以上LPR为4.20%。

  • 漳州首付款比例降低了多少(附房贷利率)

    职工家庭申请纯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产权面积在144平方米(含)以下的首套自住住房,按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执行。

  • 漳州首付30万能买多大房子

    漳州首付30万,按首套自住住房,按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计算,总房价为150万左右。按照房价1.3万/平大约可以买110平左右的房子。

  • 漳州首付多少可以买房

    漳州首付20%可以买房,职工家庭不论首次或二次申请纯公积金贷款,只要购买的住房产权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且属于“首套房”,即可按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执行。

  • 漳州首付20%买房条件是什么

    漳州工家庭不论首次或二次申请纯公积金贷款,只要购买的住房产权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且属于“首套房”,即可按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执行。

  • 漳州贷款买房好还是全款买房好

    在福建漳州官宣“认房不认贷”的情况下,贷款买房和全款买房各有优缺点,具体取决于个人财务状况、购房需求和投资计划。

  • 漳州新建商品房网签备案信息线上查询方式

    自8月5日起,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及房屋预售许可可以进行线上查询啦!详细查询办法如下。

  • 漳州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查询方式

    购房人通过关注“漳州市住建局”公众号,进入菜单栏,点击“行业动态—网签备案查询”,可对应查询新建商品房网签备案信息和新建商品房预售许可信息。

  • 漳州新建商品房预售许可信息查询方式

    购房人通过关注“漳州市住建局”公众号,进入菜单栏,点击“行业动态—预售许可查询”,可对应查询新建商品房网签备案信息和新建商品房预售许可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