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漳州角美办户口的地方在哪里
漳州角美办户口的地方在哪里
2023-10-12 12:54【我要纠错】

【导语】:漳州角美办户口的地方为漳州市公安局角美派出所,地址为漳州市龙海区镇兴路1号,详见本文。

  漳州角美办户口的地方为漳州市公安局角美派出所

  地址:漳州市龙海区镇兴路1号

  办公时间:

  夏季 05月01日至09月30日 周一至周五 08:00-12:00,15:00-18:00;冬季 10月01日至04月30日 周一至周五 08:00-12:00,14:30-17:30

  漳州龙海区户籍室汇总:

  福龙开发区派出所 

  地址:漳州市龙海区福统路与英明路交叉路口往东约160米

  漳州市公安局南门海防派出所

  地址:漳州市龙海区中闽大道37号

  漳州市公安局龙海分局

  地址:漳州市龙海区紫崴路15号

  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海大队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石码镇紫崴路59号

  办公时间:

  08:00-12:00,14:30-17:30(夏时日15:00-18: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龙海区东园派出所

  地点: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枫林村枫林280号

  办公时间:

  夏季 05月01日至09月30日 周一至周五 08:00-12:00,15:00-18:00;冬季 10月01日至04月30日 周一至周五 08:00-12:00,14:30-17:30

  >>>漳州身份证办理

  >>>漳州更换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漳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身份证】可获漳州身份证如何申领,如何挂失申领,期满换证,损坏换证,办理地点等。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2022年秋季漳州台商区幼儿园招生户口迁入条件

    2022年秋季漳州台商区幼儿园招生条件,户口迁入时间提前一年,为2021年8月31日前迁入。

  • 漳州漳浦公办中学招生相关规定(施教区、户口等)

    漳州漳浦本施教区学生认定条件,户口、房产等材料提供时间、招生录取要求等阅读全文了解。

  • 漳州市直公办小学入学相关户口房产手续办理时间

    2021年申请就读市直公办小学的,建议在6月20日前办理完成户籍、房产等相关手续。

  • 漳州东山拟举办新春灯会施工公告

    漳州东山拟举办新春灯会施工时间为2024年元月14日至2月8日,望广大群众予以配合,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 福建工伤保险待遇有调整解读

    调整范围涉及2022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按月领取伤残津贴待遇(不含已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工伤人员)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市第五医院新增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

    漳州市第五医院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接种时间为24小时接诊犬伤首次暴露患者,具体详见本文。

  • 2024微博之夜举办地点在哪?

    2024年的微博之夜将于1月13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视听盛宴,将有许多精彩的表演和惊喜的嘉宾。

  • 2024微博之夜门票购买渠道?

    微博之夜门票及邀请函不设置任何形式的售卖,所有到场嘉宾均为定向邀请,门票及邀请函不作为入场凭证,请大家不要购买。

  • 微博之夜是每年的几月几号?

    微博之夜在每年的农历年末举行荣誉典礼。微博之夜(Weibo Awards Ceremony)是新浪在中国大陆主办的综合类荣誉典礼,创办于2004年。是每年盘点和评选年度热点人物及热门事件的综合性荣誉典礼,前身为新

  • 漳州1.13-1.19献血点

    福建省漳州市2024年1.13-1.19献血地点及时间安排,有需要的小伙伴提前预约.

  • 龙文区九价四价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为方便大家及时了解漳州每次约苗时间、放苗区域、针数等消息,本文将持续更新漳州龙文区九价最新消息。

  • 漳州九价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为方便大家及时了解漳州每次约苗时间、放苗区域、针数等消息,本文将持续更新漳州各区县九价最新消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