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漳州毕业生岗位补贴多少钱(附申请条件)
漳州毕业生岗位补贴多少钱(附申请条件)
2023-10-11 16:17【我要纠错】

【导语】:漳州毕业生岗位补贴给予每人3000元,补贴对象为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毕业证书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2023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技工院校毕业生。

  漳州毕业生岗位补贴给予每人3000元

  具体补贴标准

  对符合条件的大中专毕业生,按每人每月1000元的标准给予3个月岗位补贴(一次性发放3000元/人)。已享受2023年度新增岗位补贴的大中专毕业生,按就高不重复原则补差发放。

  补贴条件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大中专毕业生可享受补贴:

  (一)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到我省中小微企业就业,并与企业签订1年(含1年)以上劳动合同。

  (二)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首次参加我省中小微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之前需无相关参保缴费记录)。

  (三)申领时已在同一单位连续缴费满3个月(2023年毕业的需在取得毕业证书日期之后计算)。

  每人只能享受一次大中专毕业生入职中小微企业岗位补贴。经办机构审核时符合条件人员需处于参保缴费状态。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凭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到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提出申请,也可通过“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12333公共服务平台”提出申请。

  >>>具体申请流程

  申请时间:截至2024年3月31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漳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岗位补贴】可直接进入申请入口,可获2023漳州毕业生岗位补贴领取指南,领取流程,材料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漳州高校毕业生安家补助申领政策指南(对象+标准+申请渠道)

    漳州高校毕业生安家补助政策指南小编已经整理出来,包括补贴对象,补贴标准,申请渠道,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漳州可以同时享受多项购房补贴吗?

    漳州可以同时享受多项购房补贴,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依类提供材料申请相应补贴,需要提醒的是,提供的材料均需原件,由窗口提供免费复印服务。

  • 漳州申请购房补贴要提交哪些材料?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依类提供材料申请相应补贴,需要提醒的是,提供的材料均需原件,由窗口提供免费复印服务。

  • 漳州购房补贴时限的起止时间怎么认定?

    漳州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2022年6月17日(含)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新建商品房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的,可申请补贴。其他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购房补贴政策一览汇总表

    漳州购房补贴政策包括有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购买二手住房补贴,​“卖旧买新”补贴等等,各区县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哪些情况可以申请购房补贴

    漳州申请购房补贴包括购买新建商品房,购买二手住房,因改善住房需求而“卖旧买新”的,具体详见本文。

  • 2023漳州购房补贴申请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3漳州购房补贴申请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申请渠道为漳州市房屋租售一体化平台。

  • 2023漳州购房补贴在哪申请

    漳州市购房补贴申请线上申请(适用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购买二手住房补贴)可以到漳州市房屋租售一体化平台进行办理,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市购房补贴申请指南

    漳州市购房补贴申请线上申请(适用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购买二手住房补贴)可以到漳州市房屋租售一体化平台进行办理,具体详见本文。

  • 2023漳州市购房补贴的申请流程

    漳州市购房补贴申请线上申请(适用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购买二手住房补贴)可以到漳州市房屋租售一体化平台进行办理,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市区购房补贴有什么

    漳州市区购房补贴包括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购买二手住房补贴,“卖旧买新”补贴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购房补贴申请即将结束

    漳州市区(芗城、龙文)购房补贴政策,将于12月31日结束,申请渠道为漳州市房屋租售一体化平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