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漳州社保 > 漳州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流程
漳州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流程
2023-11-18 15:55【我要纠错】

【导语】:漳州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需要登录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从个人办事大厅进入“服务平台”进行申请。

  漳州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流程

  (一)毕业生个人申请

  各院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于9月4日8:00至10月8日17:00,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从个人办事大厅进入“服务平台”,认真阅读“个人注册事项说明”注册后进行网上申请。

  申请步骤:

  1.点击“求职创业补贴申请”;

  2.点击“申请”,填写申请材料,点击“保存”;申报类别为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脱贫户家庭毕业生和特困人员毕业生的省内生源毕业生,公共服务网将通过大数据校验比对申请资格,系统校验通过的毕业生无需提供佐证材料;申报类别为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由各院校依托本校资助中心数据进行比对审核,毕业生无需提供佐证材料(若院校比对无结果可再上传佐证材料),以上经系统校验不通过的毕业生,可点击“上传资料”上传相关佐证材料,由院校和人社部门审核;

  3.点击“提交申请”完成申请

  >>>2024漳州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漳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求职补贴】可获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指南、申请材料,条件等。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漳州生育补贴待遇提高公告

    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生育支持通知,鼓励有条件的县(区)、开发区(投资区)结合当地人口形势和财力,对符合政策生育二孩及三孩的漳州市户籍家庭,分别给予5000元、1万元的一次性生育补贴。

  • 2023年漳州台商投资区第五批见证补贴公示

    漳州台商投资区第五批见证补贴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12日-12月19日,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 漳州见证补贴申请流程

    漳州见证补贴对象为理实名制登记的城乡劳动者(含外省来闽务工人员、在闽台胞)。劳动者使用职业培训券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取得相应证书的,由培训单位申领职业培训补贴。

  • 2023漳州见证补贴标准是

    漳州见证补贴对象为理实名制登记的城乡劳动者(含外省来闽务工人员、在闽台胞)。劳动者使用职业培训券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取得相应证书的,由培训单位申领职业培训补贴。具体标准详见本文。

  • 漳州见证补贴申请对象为

    漳州见证补贴对象为理实名制登记的城乡劳动者(含外省来闽务工人员、在闽台胞)。劳动者使用职业培训券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取得相应证书的,由培训单位申领职业培训补贴。

  • 漳州见证补贴申请指南

    漳州见证补贴对象为理实名制登记的城乡劳动者(含外省来闽务工人员、在闽台胞)。劳动者使用职业培训券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取得相应证书的,由培训单位申领职业培训补贴。

  • 漳州职业技能鉴定补贴申请

    在我省范围取得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且未享受过该证书类型鉴定补贴的人员,可享受一次终生性鉴定补贴

  • 漳州高校毕业生创业有什么补贴

    漳州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有自主创业社保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是什么

    漳州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包括本人家庭《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确认告知书》)或所在乡镇(街道)或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同等效力材料。

  • 漳州龙海社工职业资格证补贴是什么

    漳州龙海社工职业资格证补贴获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一次性给予3000元,获得中级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一次性给予6000元,获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一次性给予9000元。

  • 漳州2024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对象有什么

    漳州2024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对象包括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2023漳州一次性吸纳补贴怎么领取

    2023漳州一次性吸纳补贴申请对象为2023年招用登记失业半年以上失业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至少1个月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的企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