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漳州土地房产 > 漳州房产证 > 漳州二手房契税申报材料是什么
漳州二手房契税申报材料是什么
2023-11-11 18:49【我要纠错】

【导语】:漳州二手房契税申报材料有房产交易申报表,纳税人减免税备案登记表等等,其他材料详见本文。

  漳州二手房契税申报材料一览:

  申报材料

  1*房产交易申报表

  2*纳税人减免税备案登记表

  3*买卖双方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4*转让方、受让方各自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及离婚协议书、单身者的本人婚姻状况声明及户口簿)和购房人全家户口簿或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

  5*存量房买卖合同或拍卖成交确认书

  6*购房人的家庭唯一生活住房或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的查询证明

  7*卖房人家庭唯一生活住房证明

  8*法院的判决书或裁定书或调解书

  9*买卖双方的个人身份证

  10*买方配偶的个人身份证件

  11卖方可提以下抵扣个人所得税计税金额资料:购房时的契税单或《房屋/土地权属转移涉税证明》、住房按揭合同及利息清单、装修发票或装修建材发票及《销售清单》、原产权证的工本费及手续费票据和实际支付的公证费。

  12*承受方的被拆迁房屋原权属来源证明(如原土地使用权证、房屋所有权证或原不动产权证书,区建设局出具的安置确认证明)、拆迁安置补偿协议、拆迁安置结算清单或补偿清单和房屋征收部门出具的《房屋征收货币安置证明》

  说明:申办方是单位的要加盖公章,有委托代理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件。

  >>>网上申请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漳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契税】可获得漳州市购房契税政策,契税相关依据,契税申请,契税退税等相关办事指南等。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漳州契税退税申请指南

    漳州契税退税申报,可以到漳州市龙文区水仙大街100号,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B区办理,办理材料及流程详见本文。

  • 漳州契税退税申请材料有什么

    漳州契税退税申请材料有退库申请审批表,退(抵)税申请报告,土地、房屋权属转移合同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2023漳州新购商品房契税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2023漳州新购商品房契税申请材料有契税纳税申报表,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个人免征契税申请材料是什么

    漳州个人免征契税申请材料有拟过户变名的原土地使用证或房产证或原不动产权证书,未办证的则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房屋赠与协议或房屋交换协议和购房发票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契税退税网上申请流程

    2023漳州契税退税网上申请需要到福建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后点击个人办事中的漳州税务局进行办理,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二手房契税申报指南

    漳州二手房契税申报可以到漳州市龙文区水仙大街100号,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B区办理,办理材料及流程详见本文。

  • 漳州新购商品房契税申报指南

    漳州新购商品房契税申报,可以到漳州市龙文区水仙大街100号,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B区办理,办理材料及流程详见本文。

  • 漳州新买商品房契税网上申请流程

    2023漳州新买商品房契税网上申请需要到福建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后点击个人办事中的漳州税务局进行办理,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市二手房契税网上申请流程

    2023漳州二手房契税网上申请需要到福建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后点击个人办事中的漳州税务局进行办理,具体详见本文。

  • 2023漳州个人免征契税网上申请流程

    2023漳州个人免征契税网上申请需要到福建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后点击个人办事中的漳州税务局进行办理,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个人免征契税如何申请

    漳州个人免征契税申请可以到漳州市龙文区水仙大街100号,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B区办理,办理材料及流程详见本文。

  • 漳州福建契税政策

    漳州福建契税应纳税额计算公式公式为计税依据×税率,福建省明确全省契税税率为3%,且税收优惠政策拓展、纳税申报简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