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漳州司法公正 > 漳州公证 > 漳州在职证明公证办理
漳州在职证明公证办理
2023-10-31 19:55【我要纠错】

【导语】:漳州在职证明公证需要申请人、代理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在职证明等等。

  漳州在职证明公证办理指南

  受理条件

  申请条件:需分条

  (1)申请人与申请公证的事项有利害关系;

  (2)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之间对申请公证的事项无争议;

  (3)申请公证的事项属于公证处的业务范围;

  (4)申请公证的事项属于本公证处的管辖。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证机构不予办理公证:

  (一)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没有监护人代理申请办理公证的;

  (二)当事人与申请公证的事项没有利害关系的;

  (三)申请公证的事项属专业技术鉴定、评估事项的;

  (四)当事人之间对申请公证的事项有争议的;

  (五)当事人虚构、隐瞒事实,或者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

  (六)当事人提供的证明材料不充分或者拒绝补充证明材料的;

  (七)申请公证的事项不真实、不合法的;

  (八)申请公证的事项违背社会公德的;

  (九)当事人拒绝按照规定支付公证费的。

  申报材料

  1*申请人、代理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

  2*在职证明

  3*劳动合同或人事档案

  4*社保卡缴纳凭证

  办理流程

  

  收费标准:每件120元

  窗口办理

  办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服务时间全年统一)

  办理地点:漳州市龙文区水仙大街100号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D区C228、C230号窗口

  交通指引:1、龙江中路“市行政服务中心(东)站”,现途经线路共8条,分别为11路、29路、A3路、B3路、K1路、K6路、702路、501路。;2、水仙大街“市行政服务中心(北)站”,现途经线路共11条,分别为11路、19路、30路、31路、32路、903路、B8路、K1路、K6路、702路、501路。;3、建元东路“市行政服务中心(南)站”,现途经线路共2条,分别为19路和V3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漳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公证】可获漳州公证办理项目、线上预约入口、预约办事电话、各类项目收费标准等消息。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漳州火车临时乘车证明如何办理呢

    漳州火车临时乘车证明可以到火车站的公安制证窗口办理,也可以使用铁路12306软件办理电子临时乘车证明,详见本文。

  • 漳州无犯罪证明怎么开

    个人可以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查询本人犯罪记录,也可以委托他人代为查询。具体材料详见本文。

  • 漳州未婚证明在哪开

    漳州未婚证明经与教育部、公安部、司法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银监会协商已经不需要办理,除对涉台和涉外的9个国家外,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学位公证办理材料有什么

    漳州学位公证办理材料有申请人2寸近期彩照,身份证,学位证书,户口簿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疫苗证如何公证

    漳州疫苗证公证需要申请人与申请公证的事项有利害关系。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之间对申请公证的事项无争议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2023学历公证需要什么

    漳州2023学历公证需要户口簿,毕业证,毕业集体合影、成绩单(若有)或是认识档案部门出具相关证明等辅助材料。

  • 漳州机动车驾驶证公证办理材料

    漳州机动车驾驶证公证办理需要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驾驶证正本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市夫妻财产协议公证办理材料

    漳州市夫妻财产协议公证办理需要户口簿,结婚证,身份证,财产依据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2023漳州结婚证公证如何办理

    2023漳州结婚证公证办理需要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籍提供常住人口登记卡本人页原件及经过户籍所在单位盖章的首页复印件),结婚证等材料,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疾病证明公证办理指南

    漳州疾病证明公证办理需要申请人、代理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疾病证明,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市婚前财产协议书公证办理

    漳州市婚前财产约定协议书公证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籍提供常住人口登记卡本人页原件及经过户籍所在单位盖章的首页复印件),财产依据,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市房产证公证办理指南

    漳州市房产证公证办理需要申请人、代理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房产证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本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