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漳州旅游 > 漳州景点 > 景点攻略 > 漳州将军山 历代兵家必争之地
漳州将军山 历代兵家必争之地
2013-12-17 14:48【我要纠错】

【导语】:将军山,屹立于湖北蕲春与安徽太湖县之间,是太湖县第一高峰,海拔1100米,属于大别山余脉之一。将军山与桐山(太湖县第二高峰,1080米)、司空山(属岳西县)遥相呼应,呈三足鼎立之势。

  将军山古名云霄山,位于云霄县城西侧,因唐朝岭南行军总管归德将军陈政于唐高宗仪凤二年葬于此山而得名。将军山公园建有大门、大观楼、大龙湖、茗香榭、碑楼碑亭、陈政墓园、十里香美食村等景观。漫步在将军山公园的龙湖岸边,如画的景致、悠扬的古筝,着实让您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开放时间:

  全天

  地址: 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城西郊

  电话: :0596-8540118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漳州金缕玉衣特展展览时间是什么时候

    漳州市金缕玉衣特展​​展览时间为2023年12月21日 — 2024年5月6日,展览地点为漳州市博物馆三楼特展厅。

  • 漳州金缕玉衣特展讲解服务时间安排

    漳州金缕玉衣特展讲解服务人工讲解时间工作日上午10点、下午3点各1场免费讲解,节假日上午10点、11点,下午3点、4点各1场免费讲解。

  • 2024漳州金缕玉衣特展购票方式

    2024漳州金缕玉衣特展购票方式游市博物馆一楼购票服务台现场扫码购票,进入“漳州市博物馆公众号”点击服务,进入购票链接,即可购票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金缕玉衣特展门票价格是多少

    漳州金缕玉衣将限定展出至1月31日,展览地点为漳州市博物馆三楼特展厅,具体购票详见本文。

  • 漳州金缕玉衣特展观展攻略

    漳州金缕玉衣将限定展出至1月31日,展览地点为漳州市博物馆三楼特展厅,具体购票详见本文。

  • 南靖土楼和云水谣退役军人优待证免票吗

    南靖土楼和云水谣对持有效证件的国家现役军人、退休军官、军校在校生(需提供学员证)及烈士家属实行免票政策,退役军人无免票政策

  • 漳州南靖土楼门票最新优惠政策是什么

    漳州南靖土楼对60周岁(含60周岁)至69周岁老年人凭身份证或老年人优待证可以半票,其他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东山岛免费游玩景点有什么

    漳州东山岛免费游玩景点有南门湾,南屿,金銮湾,马銮湾,东山县图书馆,彩蝶湾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2023漳州土楼门票最新免费政策是什么

    2023漳州土楼门票最新免费对象包括持有效证件的国家现役军人、退休军官、军校在校生及烈士家属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南靖土楼游玩出行推荐

    漳州南靖土楼游玩出行自驾游可以直接导航福建土楼(南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其他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南靖土楼购票攻略

    漳州南靖土楼购票需要关注南靖土楼土楼微信公众号,选择要游玩的景区,选择适合的门票进行购买。

  • 漳州花博会直播入口

    漳州花博会于今天开始,活动地点为东南花都花博园,举办时间为11月30日—12月2日(早上8:30分至下午17:30分),具体直播入口,详见本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