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漳州出入境 > 漳州港澳通行证 > 漳州港澳通行证照片拍摄要求
漳州港澳通行证照片拍摄要求
2018-07-16 09:46【我要纠错】

【导语】:漳州港澳通行证照片拍摄要求您知道嘛?

      漳州港澳通行证照片拍摄要求

  正面免冠蓝底彩色光学相片(规格为33×48mm)。

  注意头发不能盖住眉毛,耳朵两旁的碎发必须用发卡固定好。

  脸上不能有油光。

  非固定疤痕,例如嘴唇破了或是脸上起痘痘这种过段时间就会消失的疤痕,都被要求用粉底遮盖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漳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港澳通行证】可获漳州港澳通行证办理指南、办理地点等。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漳州货车通行证办理流程

    漳州货车通行证办理可以到闽政通app进行办理,点击下方的个人办事,选择重中型货车通行审批,具体详见本文。

  • 2023漳州出入境通行证在哪办理呢

    023漳州港澳通行证办理地点为漳州市龙文区碧湖街道水仙大街100号,漳州政务服务中心1楼D区出入境窗口。

  • 漳州出入境通行证的办理材料是什么

    漳州出入境通行证的办理材料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通行证申请表,提交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的照片两张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2023漳州出入境通行证的办理条件是什么

    漳州公民从事边境贸易、边境旅游服务或者参加边境旅游等情形,可以向公安部委托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通行证。

  • 漳州出入境通行证办理指南

    漳州出入境通行证办理条件是公民从事边境贸易、边境旅游服务或者参加边境旅游等情形可以办理。

  • 2023漳州港澳通行证办理需要多久

    2023漳州港澳通行证办理福建常住户口居民需要7个工作日,福建省外常住户口居民20日内。

  • 漳州港澳通行证可以代办吗

    不能,护照、往来港澳、台湾通行证需由本人提出申请办理,内地居民可就近向居住地的公安出入境机关申请。

  • 漳州港澳通行证丢失了怎么办

    漳州港澳通行证丢失可就近向居住地的公安出入境机关申请补发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材料详见本文。

  • 漳州补办港澳通行证的条件是什么

    漳州补办港澳通行证的条件为往来港澳通行证损毁、遗失或者被盗抢的;往来港澳通行证有效期不足6个月,或者短于拟申请签注有效期的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签注办理指南

    漳州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签证办理条件为内地居民参加旅游团赴香港地区旅游,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本文。

  • 漳州其他签注的办理条件一览

    漳州其他签注的办理条件为因治病、奔丧、探望危重病人、诉讼、应试、处理产业、学术交流等特殊事由申请赴香港或者澳门等等,具体详见本文。

  • 漳州团队旅游签注办理条件是什么

    漳州团队旅游港澳通行证签注办理条件为内地居民参加旅游团赴香港地区旅游,福建户籍居民办理时间为7个工作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