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宝 > 漳州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漳州:二手房六大问题需引购房者注意
漳州:二手房六大问题需引购房者注意
2013-12-16 23:08【我要纠错】

  问题四:新刷墙面频频掉漆

  不少装修过二手房的朋友都反映为什么选用了名牌油漆,新刷的墙面还是频频掉漆?

  就这个问题请教有关专业人士,得到的回答就是粉刷墙壁之前要打好底子,直接就往墙上刷漆的方式是有欠妥当的。一般都要将原有的一些斑驳的旧漆面去掉,然后从新的界面开始粉刷,包括防水的底等。最好请专业的施工人员,这样能更好地保障今后的使用效果。一些喜欢变化的年轻人不妨可以在局部试用一下壁纸,也是不错的选择。

  问题五:水电路燃气管线老化严重

  因为以前的材质没有现在的先进,而且加上年代比较久,所以很多二手房都存在水电路老化的问题。若是事前没有进行仔细检查,很可能没住上多长时间,电灯不亮了,水管又爆裂了。

  专家认为,水、电路改造是旧房改造最复杂的项目之一。装修前要仔细检查原有水路、燃气管线是否锈蚀、老化,水管应该重新换成铜管或PPR管。对于燃气管道这样具有危险性的管道,必须请专业人士进行检测。

  问题六:插座太少不便使用

  有些朋友简单装修一下就搬进了二手房,但是随后就会发现,很多电器找不到插座,只好多买一些活动插座,但是太多的线路纠结在一起让人看着心烦。

  现代生活,家用电器越来越多,对于插座的需求也在增加,旧房子在插座的设计方面往往难以达到现在的使用要求。因此装修时不妨多预留一些插座,方便今后的使用。

手机访问 漳州本地宝首页

  • 漳州:买二手房要学会讨价还价

    买新房,购房者面对的是开发商,房价自然由开发商说了算。但二手房不同,房价的决定权在卖家手上,买卖双方通过多次见面,可以找准时机进行还价

  • 高房价伤不起 买二手房比新房好的10大理由

    一手房价越来越贵,二手房价也升得越来越高,对于购房者来说,究竟买一手房还是该选择二手房呢?买二手房比一手房好的十大理由将为你解开疑难。

  • 单身女性购房“六注意” 二手房安全排第一

    如果你有机会到各家售楼部转转,就能发现这样一个现象:购房者目前正呈现出一种多样化的发展态势,年龄、性别、职业……“但是你有没有留意过单身女性呢?她们可是购房者中颇为‘另类’的一族。”业内人士李

  • 二手房买卖需警惕“户口”问题

    在当前二手房交易中,购房人更多关注房屋的产权、价格、格局、楼层、朝向等方面,“户口”问题常被忽视,越秀法院民三庭李昇毅法官指出“户口”是二手房买卖纠纷易发区域,一旦产生纠纷对购房人的利益损害

  • 买卖二手房应审查事项

    买卖二手房要注意什么事情,二手房买卖陷阱多,购房者买房时应该要注意些什么,审查事项有哪些?

  • 二手房交付时买房人应注意的事项

    相对于新建商品房的交付而言,二手房的交付要简单一些,但也不能忽视,如果不认真对待,也很容易引发纠纷。本文从买房人的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律师实务,将实践中二手房交付时应注意的主要事项总结如下。

  • 业内揭秘二手房过户费用细节 让您不花冤枉钱

    在二手房过户过程中我们肯定为各种二手房过户费用问题大伤脑经,买卖双方需要交什么税,都有哪些二手房过户费用。二手房过户费用有:印花税:税率1‰,按正常交易成交价格计征,交易双方各承担一半。二手房

  • 买套二手房手续费交近5万 漳州市民吐槽房市欺客

    近年来,二手房交易纠纷案件频繁发生。对二手房交易流程的不了解,往往也成为想购买二手房人群的最大困扰之一。特别提醒消费者,购买二手房需细心谨慎,对每个缴款项目做到不懂就问,不草率签合同。而中介

  • 为有效防止交易避税 漳州二手房建基础价数据库

    从漳州市物价局了解到,目前漳州已全市铺开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工作,各县(市、区)(龙海除外)均出台相应的措施,将有效打击二手房交易避税行为。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涉税财物认定,今年上半年二手房交易涉

  • 漳州:二手房未住满一年 孩子不能就读片区小学

    我今年在漳州水仙大街的新元城市花园买了套二手房,4月份入住,这里划片小学是龙师附小,小孩现在读三年级,想从龙海石码实验小学转到龙师附小,但校方称这套房还未住满一年,不能办理转学手续。该怎么办?

  • 热门推荐